close

記得會去馬偕產檢是因為小萍的提議而去


不然我那時對產檢的地點也拿不定主意


也因為成了張醫生的患者


對於這個醫生,我只能說他其實是一個蠻用心的人


他診間的患者人都超多,大家也都很準時到


當然,也並不會因為早到就可以提前進去


這個醫生不會嚴肅,也挺幽默的~~


診間常都傳出笑聲...


對於回答問題都很詳細,甚至醫生如果有做過報告也會提出一塊討論


臨時急診病患,也會視情況而且同意臨時加號(我個人就有2次記錄)


整個就還蠻讚的


不過他這個人早已白了頭髮


因為在婦產科的醫生可是要隨時待命接生小孩


所以,我記得我去張東曜那做高層次時,記得他提起...


"張幸治是我的學弟,不過他看起來頭髮白很快,因為日夜都要接生小孩"


只能說....張醫生....您辛苦了!!!


新竹馬偕的護士有的還不錯,有的真的很嚴肅...連玩笑都開不得


但大部份真的還是很nice...


在待產室的護士們,您們辛苦了!!!


記得我在待產時....僅管再怎麼不舒服


聽胎心器的機器一直被我弄掉而聽不到心跳聲,你們總是不厭其煩的進來再幫我調整好(待產的媽媽要一直聽到寶寶心跳聲才會安心)


甚至也進來幫我加油打氣,雖然其中還是會進來內診,那種感覺真的很令人難忘....


最後在出力時,為了讓寶寶頭出來,也有幫我導尿及清理我的穢物...真的很感謝你們...


生完後在健保病房的3天,張醫生每早都會來關心狀況以及護士只要送藥來也會關心,真的很窩心^^


只是說,非常感謝新竹馬偕團隊的幫忙.....你們是最棒的!!!!!如果再有第二胎,我一定還是選擇同樣的醫院及同樣的醫生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'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